目前日期文章:200808 (3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這週休二日是我的慶生假期...

^^
一掃往年不同的心情,今年就北上去玩吧...

宜蘭我來囉.....
好期待,那可能會出現在眼裡的景色,會是多美...
有海嗎?我喜歡海...^^

滿滿的生日行程,不同以往,我喜歡上單純的遊玩去...
^^
想跟大海說聲,..我來看你了,親愛的海洋..謝謝你帶給我平靜的心...

到處走走吧~趁現在,還是很自在的時候,想去那..就那兒去走走吧...

國外嘛,短期間是不太可能了..哈哈哈..
但台灣都還沒玩透,自然就也不覺得有什麼遺憾...

人都會有想逃的時候,我就很想逃..逃離偏光板的世界...
工作已經很煩悶,再加上有的沒有的...就更煩了...

換換換....老爸保佑我吧..^^早日找到工作啊..我超想離開的...
備考成了我還沒換工作之前,首要目標...

最近,覺得已經跟工作,有了距離..
為了興趣而工作,那是幸福又開心的事,請問我何時可以擁有呢?
為了工作而工作,現實的考量,一再讓我們都覺得處於壓力大,又做的很累、不開心...
但又能有幾個人,可以興趣與工作的結合,永遠都處於不厭煩的情境呢?

呵呵呵呵...我說呀..倦怠是逃不掉,要適當的放鬆才行...

認真的思考,反覆的檢討,要讓自己走出自己的迷惑..那才可以真正的放鬆...
加油..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..早日找到工作好了..哈哈哈哈哈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終於有睡飽的感覺...
呼..話說這星期到現在都沒加班...天啊..
我會不會餓到啊...因為沒加班費賺太慘了..

但我想,有失必有得啊..

常常一扇窗要是關了起來,命運總會又準備了另一個通路給我們..

賺到了多休息的時間,身體似乎也沒以往輪班時,感覺負擔那麼大...

最近是不是又來到相親高峰期了..@@怎麼一堆人要介紹..
嚇..都躲來台中了,還是沒被放過..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果然老了嗎?=_=

大家放心,躲到台中也沒用,繼昨天接到淑菁來電,警告我不可以拒接陌生男人的電話之後。我們家房東阿伯也很積極在幫我物色...天啊..積極程度不輸家鄉的長輩..

大家都太想把我嫁掉了嗎?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27 Wed 2008 17:39
  • 紛擾

白天熱極了,而傍晚就開始涼了...
一改前幾天的悶熱感..
這兩天的天氣,受我歡迎多囉...

尊重別人,就等於尊重自己..
近來沸沸揚揚的新聞,更發人省思了..
為什麼,會這樣呢?

"貪"字,引起的後果,又那只是"太超過"可以形容...

而我們的生活中,能了解平淡也是幸福的話..
是會減少紛擾吧!

有一平靜的心,已經讓我努力修正自己的EQ,之前EQ還真是挺低的,常常為了一些事..影響自己的心情..

現在想來,名模"林志玲",她的EQ真是高很多,哈..可要多多學習...

一直造口業,總是不好,在外看來人格是有點Q,因為要知道,說話是很大的藝術..
可以讓人開心,也可以讓人生氣..

那聰明的我,當然也會選擇,適當的沉默,因為生氣時,明知說出去的話,會傷人,那就別說了;有口德,總是會對自己好的啊...

而你呢?你的選擇是不是也同我一樣?

不過,適時的反應,也是要有,因為有些人,就是駑鈍,才會不知所云的去傷害人..
此時,我們就要讓他明白,有時說話的藝術,是會影響人格發展..要是有兒女者..
這更重要了,相信沒人願意看到自己的兒女,在同儕之間處於劣勢吧...

我們都該好好修持自己的口,^^所以努力吧!..為了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紛擾...謹言慎行....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聽說下個月加班時數僅8-20小時,我卻笑了...

多點時間備考吧...加油..
但錢卻少賺很多了耶..

那就祁禱財神降臨,保佑我多點偏財吧..哈..

只不過,算算時間,自己還真的好久沒中過統一發票..@@看來偏財不屬於我啊...

那就請大環境努力變好,這樣我的投資也能多少賺點回來..

我呢~想找個時間回家了...=_=我好想家!

雖然,那家裡也沒人在等我回去...只是剩下回憶與感情牽絆著我的思念..

夏天的步伐,是不是已經加速離開了呢?似乎,已嗅到那股秋天帶來愁的氣息...

會喜歡秋天帶來的涼意,但他帶來的蕭瑟感..就不是那麼好的伴手禮..

天氣,他只是外在,卻也常常讓人的情緒受到影響...

是吧..是感覺,人是有感覺的..常會為了很多外在不同的小裝飾,就會有不同的fu..也會有不同的心情..

討厭著夏天的炙熱,但也害怕著秋的愁緒...

希望,今年的秋天,不會有一丁點的秋愁入我心吧..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又要開始晚班了

=_=什麼時候可以脫離這種人生啊...

哈..不過,我的會計七百題看完了耶..接下來要慢慢進入術科了..雖然還挺怕術科的..哈..
加油吧...努力考,考考考.....

這一陣子,努力用功之下,我呢,腦子也活躍許多,似乎,思考也比較有順暢很多哩...

終於跟會計又重新建立好感情了..我們要好好相處喔!雖然之前我們分手很久了..哈哈哈..

等11月考完會計,又要繼續努力國貿了..@@

但也考慮,是不是再準備一下國考..明年再去考一次..哈..
等11月先考完再說囉...

不過,電腦課程我也先報了..明年再去上吧....^^看來,又是很忙碌的日子...

還是希望早日離開輪班的人生,^^我才可以更好安排我的時間...

流水潺潺..像是在述說著,要我們好好把握時間..
因為時光是無法回頭..像是流水不會逆流..





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排除小結石 可多喝水外加跳繩跑步扭扭舞
更新日期:2008/08/24 16:48
(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二十四日電)腎臟和尿道結石,常常沒有徵兆,許多人在健康檢查才發現。慈濟醫院台北分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謝政興指出,面對小結石問題,有不少自我排除的好方法,除了多喝水,還有跑步、跳繩、扭扭舞等運動,或彎腰拍背,把小結石震出來。


謝政興指出,東南亞人比歐美人更容易罹患尿路結石,可能是天生的體質所致,尿路有很多種結石類型,大部分是草酸鈣結石,還有感染性的磷酸銨鎂鹽結石、磷酸鈣結石,以及尿酸太高的尿酸結石等。


無論是哪一種結石,都與喝水不足有關,謝政興解釋,當腎臟尿量不夠時,無法將形成結石的物質稀釋,以致結石堵住輸尿管,便會造成腰痛、腹部悶脹、血尿等症狀。一般人大約一天要喝水兩千到三千c.c.的水,勞力工作者汗流得多,相對就要補充得多;心臟衰竭者排水功能已經欠佳,喝太多水反而造成心臟負荷。


在各種排除結石的方法中,謝政興認為,可以嘗試的運動是跳繩、跑步。藉著身體上下頻繁的震動,卡在輸尿管的結石較易慢慢沿著輸尿管出來;還可以做向前彎腰的動作,讓腎「倒過來」,請旁人幫忙以手掌扣拍背部,讓腎臟下部的結石順勢滾進輸尿管裡,比較容易從體內排出。


他表示,小於零點四公分的尿路結石,靠著多喝水及上述運動,百分之九十能自行排出,結石超過這個尺寸,可能就需要體外震波碎石、開刀治療。


此外,他提醒,腎結石患者在飲食上,要少吃菠菜、有殼海鮮、動物性蛋白質、巧克力等草酸含量高的食物,豆類如豆腐豆乾製品,因含有豐富的嘌呤,也會導致尿酸指數上升,結晶增加,成為結石。


至於富含維他命A的紅蘿蔔和綠花椰菜則有助於避免結石復發再生,可以多攝取一些。970824


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兩年前的今天...我是怎麼了?

哭著思念,傷著的是愛別離...

心痛難過,不知道自己的心是怎麼了...

像是浮萍一般,失去了支持..

風箏失去了,那拉扯中的綿線,方向就也跟著迷失...

心中的支柱,是那已離開身邊的父親...

努力那麼久,所做的一切決定,都會因為不想離開父親身邊,而有不同的答案與抉擇..

寧願一起吃苦,總想只要努力,老天爺總有一天會知道,也會給我一個公平的平坦大道...

那條..愛別離..雖然是必經之路,但我真的是覺得太早了...

心跟老爸去了..碎了...我答應過他的,我不會哭...我會勇敢...我會好好的...

只是,這勇敢的路,真的很難走...一步一步走的難...

今天心情很平靜,看著兩年前自己的心情點滴...知道自己,很努力走了這條勇敢大道...

對老爸的承諾,我會記在心裡,老爸交待的事,我也會放在心裡...

那時真的很常去看老爸,因為我擔心他會寂寞..少了我的陪伴,他會過的不好..

大家勸我,不要那麼常去,他會放不下...只是我真的沒辦法...我只能這樣了,不是嗎?

從開始地哭著看那堂上的牌位..到現在偶爾也會笑著看那堂上的牌,跟他說著我的快樂與期待...

離開雲林,真是我不得已的選擇,但現在看來,對我是好的...

已經連續兩年了,我生日那天,都會夢到老爸,帶著笑容來祝福..今年,我也會夢到嗎?

老爸一個笑容,是我勇敢面對的力量...

那年,字字不捨,難過的是再也聽不到老爸的呼喚,也再沒有老爸的肩膀,可以讓我懦弱時,暫時卸下我偽裝的堅強...

現在,還是一樣,會不捨他的離開,只是如果我放手,心痛難過,我來承受;要是我不放手,我眼裡會看到的是,老爸了病情受折磨....那真是太不捨...

醫院,成了我生命中最大的陰影....在那裡看到我的無助、徬徨,自以為是的堅強,精神在崩潰邊緣...樓梯間我流了多少次淚水,不敢在老爸面前哭,常常只要背向著病床上的老爸,我就已經是淚如雨下,我真的接受不了,看著他那麼難過,我卻什麼也做不了...只能安撫他..再著急的求醫生找護士..惡夢..

大家跟我說,要勇敢,要堅強..但真的不容易...這條路好難走..

當意識到老爸已經不認得我了...那一刻,我已經是心碎了,答應了老爸,我不哭,在他彌留的時候,我不讓他看到我哭,只是...呼吸停止的他..是不是也看到,隨即崩潰大哭的我呢?

所以,壓抑的自己,偽裝的堅強,因為承受不了,那失去心中支持的打擊...近似恍惚的過了快一年了..

如今的自己,老爸你會為我驕傲嗎?我已經踏上,我承諾要走上的道路...也因為『失去』,更懂得『珍惜』一切...期待,今年生日的那天,老爸一樣給我一個有力量的生日禮物..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正常了嗎?部落格...
最近改版,@@好像太常掛掉了耶...
@@人氣都變0...0到底了....哈哈哈哈

但無妨啦~因為這裡本來就是我想杼發情緒的地方,記錄回憶的家...

今天真是熱極了..所以我就離開了宿舍,中午去了kfc吃廢話中餐,看書..
kfc的冷氣太不用錢了,我居然吹到會冷...@@||||都穿外套了..還會冷...
還是我真的太久沒常常吹冷氣了..^^

不管如何~今天在kfc真的有一種,寒窗苦讀的感覺...哈哈哈哈...真的好冷...
=_=可是一出kfc,又熱浪來襲..像是剛從冰箱拿出來 的食物 ,在烤箱裡,要被煮熟啦...

後來,去賣場、服飾店、書店逛了一下,主要是要吹冷氣...=_=外面真的太熱了...

回到宿舍..雖然還是有點悶熱啦...不過似乎比在kfc=_=冷到受不了,那種fu好很多哩...

幸好,太陽還有下山的時候,夜晚還是來臨了...^^

話說,真的好久沒去看海了...知道嗎?我真的很愛大海....
那是可以治好我心煩的良方,也是我心傷時,最好的止痛劑..

可以看盡全部的大海嗎?有點貪心,也太過奢求...

海呀海...為什麼對你特別有感情呢~我想或許是走過的路,都像是你的浪波一樣..高低起伏...相當有感觸吧!

有時,你的寬闊,讓我覺得自己好渺小,汲汲營營地一再去追求些什麼,似乎也忘了本來要的是什麼...不就是簡單而已~

海水拍打海岸,只是想要享受短暫靠岸的感覺...這不也是像我嗎?一再地尋找自己,那個真正的自己..
樂觀是我嗎?喜歡笑的也是我嗎?還是多愁善感?還是已經忘了什麼是快樂?沒有答案,就沒有像是已經靠岸安定的心...

找回自己,我已經靠岸,知道自己的方向在那裡,也知道自己是怎樣的自己...
這就是靠岸了嗎?我想是吧...

哈..再說,今晚接到來自家鄉小舅的電話,是通知收到我上回去參與經濟部考試的成績單了,@@很高興沒抱蛋而歸,還只有英文沒達到門檻...真是太奇蹟了..我只念二個月,英文還是完全沒看就去考...
哈哈哈哈...該說開心吧..^^這是很好的經驗,看來我的檢定考是拿定了..加油..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,成棒代表隊爭到第五名,但我卻一點也沒興奮的感覺,因為前面太多次的雖敗猶榮,讓人真的有點失去一些些熱情...

繼昨天朱木炎奪銅牌之後,今天兩場跆拳賽事,讓人更動容了。
兩個帶傷上場的選手,蘇麗文,在女子銅牌之爭時,雖然驟死戰一分飲恨,可是,當她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來,站挺挺的比賽,真的很感動。膝傷嚴重的她,下午努力踼進了四強,帶給我們驚喜與驕傲。當晚間的比賽開始時,電視直播上,看到了一個女生跛腳,一拐一拐上台去,左腳傷了。很想對她說,這一場不管如何,妳都是我們全台灣人心中的金牌,知道嗎,妳真的太棒了!一直來來往往的攻守,不放棄的精神,撐到延長加賽,妳帶給我好多感動,雖敗猶榮在此刻,才能形容妳超過兩百分以上的表現呀~看到妳在落敗那一刻,淚水奪眶而出,妳知道我們會有多心痛嗎?因為我們都知道,如果要不是傷,妳可以更好,為國家拿到更好佳績。我也跟著妳哭了,因為一直看著妳的直播比賽,努力為妳加油,也是為妳驕傲,也是擔心妳的腳傷,更是為妳感到心疼...

而另一位選手宋玉騏,男子組另一面銅牌之爭,雖然錯失爭金的機會,同樣是帶傷上場的他,努力為國家爭到銅牌了,讓人也覺得這銅面價值可抵金牌呀..真的很騎傲,對手咄咄逼人的快攻,而宋玉騏在最後關鍵十秒得到一分,就是這重要的一分 ,得銅牌了..好開心..好興奮啊....我們都知道,傷對一個運動員來說,影響真的好大,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....

昨天,我跟許久不見的妙,去吃晚餐─都會春秋,老實說餐點並不怎樣,跟妙聊了好久,知道彼此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,那就是換工作..哈哈哈哈哈哈...一起加油囉~努力邁向目標,我也要加強自己的實力啦..
雖然回歸行政,可能薪水真的會比較目前當線上人員少很多,但只要夠生活就好了..^^至少健康會比較好吧..也比較能長久,=_=我在無塵室都待到鼻子變過敏+鼻涕逆流,常常鼻塞。至於腎結石,因為醫生說很小顆,我又每天喝很多水,我想應該都排光了吧@@..哈..反正,健康情況還是很好啦!除了鼻子的問題,唉...而妙的公司,真也太多問題了,還是走吧...

對了,去年才結婚的同學慧娟懷孕了,^^很為她開心耶..期待明年她的寶寶誕生囉..我要去看她啦~這是一定要的啦...

每天上班時,看到塞車的情況,很常見的平凡景象,但這二天,我的腦袋居然出現了,@@|||一堆在移動的石頭..天啊!你說,那一個又一個的安全帽,遠遠望去,是不是很像五顏六色的石頭在移動..而大家目標,只有一個..那就是每個人公司,哈哈哈哈...

今天,終於比較不熱了,拜如麗颱風遠颺所賜,傍晚時分,這半山腰下起了大雨..幸好今天不用加班,早早去買了晚餐回來宿舍,過沒多久,居然下雨了..@@

而現在是雨後的寧靜,讓人少了那白天時喧囂、煩悶,多了一份很清淨的空氣與心情...

想想,現在自己的心多平靜,少了很多像往常為一些不必要的人、事、物,氣忿不平...
改變個想法,定下心中的目標,我上班只管做好自己的事,其他怎麼說怎麼是,事不關己,就少去惹麻煩..能幫的人就幫..不多事,不多話,少去爭,耳朵該關,腦袋該關時就關...做好自己,是我目前對自己的要求,其他的心力用來考檢考..不想去多費心思...

而這個想法,開始至今,也一段時間,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,也不會輕易就受到影響,正所謂公司的事就留在公司,不帶回家..下班了..公司的一天就是結束了...情緒也結束...不想跟之前一樣,一直氣忿,那根本是有害自己身心健康,不要虐待自己才對..哈哈哈...

開開心心、簡簡單單過每一天,這是我想過的生活~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部落格給偶爛太多天了...我有很多話想寫耶
=_=

相本的 人氣居然都變0了..改版改到都變0了嗎..@@||||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唉!四連敗啦...
太黯淡了...

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=_=很想說...明天再加油吧...但真的有點無力感..
球員還是有拚了..
只是調度真是挺奇怪的...=_=

唉.......

今晚看檢定考的題庫,我竟然給他度估了..金害...我真是累了吧..
厚~可是又要被強制加班到八點,才可以下班..真是太慘了

但是也要托公司的福,連二天強制加班的結果,讓我這二天只花了30元^^...是幫我省了不少伙食費...
哈哈哈哈....

話說今天,居然被品保退貨..@@天啊..還頗大的NG..按理說,不該是會漏檢的,請問我眼睛是瞎了嗎?
竟然沒看到...

再小心點囉...換位子,總是問題特別多..

聽說那個"如麗颱風"要來了..=_=星期四耶..可以不要來嗎?這樣我會很煩,因為要星期六補班,太淒涼了..
給我走開啦..去去去...離我遠點的地方..不要來..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沒有一天上班不是罵的開頭...=_=

一週的開始,開會又是罵罵罵...
雖然說,罵的沒錯..但還是會很煩...
唉...

作業者都加油吧!

今天很難得的加班..=_=但是又聽說加班時數太少的,要被強制加班..
嗚...我不想啦..=_=這樣我又更少時間可以看書了...11月要考試了耶...

話說,我今天中午是眼睛瞎了嗎?看錯比數...竟然會YA...
不過,回來看了新聞,知道你們真的都盡力了,這一場中韓比賽很精彩,也讓人看到不放棄的心...

繼續加油吧..中華隊...

呼..今天晚上還是挺熱的..看來颱風又要滾來了嗎..可以不要來嗎
這讓我很煩..我們公司又沒颱風假的..這一次要補班...=_=
不然星期六再來好了,不想去加班... 哈哈哈哈哈...
可是這樣又會打亂我的週休假日..
看來颱風還是不要來好了..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18 Mon 2008 06:48
好熱啊...

=_=我在雲林的時候,傍晚時分與清晨也都沒這麼熱..
台中這裡居然連晚上都不涼..
懷疑我這宿舍室內溫度,最少32度=_=比我房間不開冷氣電風還熱...

難怪昨晚太難入眠了..
為了省錢,在台中,我還是不開冷氣,用電扇轉..

用力的轉,還是敵不過熱氣...=_=熱熱熱....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回家二三天...
應該是驚聞中華隊敗給中國隊了..
一整個....不敢置信..
但發生就是發生了,那天的比賽我只看到九局結束,就出發回雲林囉...

失誤還是什麼原因造成的,我已經不想去探討..
中華健兒們,加油吧...

提前過生日?跟老友們吃飯聊天..我們暢談著近況與未來..
看著昀臻與宗育愈來愈大,也愈來愈精..
雖然有那歲月不饒人的感覺..
但其實,很努力在找回自己,光陰已經不再是虛晃一場...

今天,送了二箱果凍去信義育幼院,雖然迷路了二次,還是到達了目的地..
看到應該是高中愛心社團的學生,去陪小朋友們玩,歡笑聲感染到我..
很有感觸,大朋友的愛心,填補了小朋友內心的那塊空隙..

聽到院內,還有1-3歲的小孩,我心裡在想,是什麼原因造成一出生,就沒父母陪伴在身旁...
想著想著..心裡也難過起來,是家庭經濟嗎?還是那是父母認為的錯誤呢?還是遭逢變故呢?


這麼多的問題,小朋友的童年,將是會如何度過?
用大家的愛心,來彌補他們失去伴隨成長的父愛與母愛..
所以,不吝於付出一點點的小力量,凝聚起來,那就會是給這些小主人翁最大的靠山...

今天也是快樂生日的一天吧..雖然真正過生日的那天還沒到^^..
覺得很有收穫,也是很有意義的一天..

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日大戰...還是輸了..泣..
不過看到你們真的盡力了,加油吧..

小蔣打的不錯唷,繼續加油^^...
金鋒仔就沒表現了..加油啊...泣


呼....明天努力一點吧..
今天快過去了,睡飽一點..大家明天去吃北京烤鴨吧...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該說什麼呢?

哈哈哈...心情很快樂耶..

^^中華隊加油喔...今天棒球賽把鬱金香給摘下來了..^^我很愛鬱金香呢!是要摘下來送給我嗎...中華健兒們..

雖然偶像金鋒仔沒有表現好,但一路從青少棒看到成棒的小蔣(蔣智賢),今天表現的很不錯..真的為他感到很高興...

小將們一個一個成長茁壯,世代輪替是必然的現象,不管如何,中華健兒一樣是我們永遠心中的寶,只求銜接的好..加油...

陳偉殷是本次的主將投手..今天一役太關鍵,他表現的真是很優,壓制荷蘭的打者,主投七局,送出7k,與鄭凱文這中繼小將,連手5:0完封了荷蘭...

大家都表現的很好啦..^^

明天晚上對上日本,要繼續加油唷..中華健兒們..
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..好開心..
剛看完謝裕興的16強羽球賽事..

晉級八強了...
我也樂呆啦...一整個熱血到不行...

而稍早盧彥勳也晉級16強了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一整個high到不行的夜晚...

今晚..我的精神特別好....


還有連舉重女子組63公斤級 盧映錡舉出超水準又再下一面銅牌囉...哈哈哈..捷報頻傳啊...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^^奧運..盧彥勳.許志傑晉級了哩..

哈哈哈哈..
加油喔

=_=可是射箭都.....唉

但是大家都盡力,加油喔..中華健兒..
你們都嘛是最棒的...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醫藥新知》綠花椰菜 糖尿病患捍衛戰士
更新日期:2008/08/10 09:27 【中國時報 諶悠文/綜合報導】
 英國華威大學所做的一項研究顯示,吃綠花椰菜(青花菜)有助於防止糖尿病對心血管造成的傷害。這篇研究發表於《糖尿病》期刊。


 該研究團隊認為,綠花椰菜含有一種名叫「異硫氰酸鹽」(或稱「蘿蔔硫素」)的關鍵化合物,能夠促進人體製造可保護血管的酵素,並讓造成細胞嚴重受損的「活性氧分子」(ROS)含量下降。


 糖尿病患者併發心臟病與中風等心血管疾病的機率是一般人的五倍;而心臟病與中風都與心血管受損有關。先前的研究已發現,綠花椰菜之類的十字花科蕓苔屬蔬菜,可降低心臟病發與中風的風險。


 高血糖症狀會使糖尿病患者體內「活性氧分子」含量增加三倍,進而傷害人體細胞。而華威大學所做的研究便是檢測「蘿蔔硫素」對糖尿病患者受損的血管產生的功效。結果發現,蘿蔔硫素能使體內的「活性氧分子」減少七三%。


 研究人員也發現,蘿蔔硫素會啟動體內nrf2蛋白質,進而製造抗氧化及解毒酵素,達到保護組織細胞不受損害的效果。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哇..今天真是有點累啊..
不過,看來宗育玩的挺高興的厚

我們大人也逛街逛的很過癮..@@看他阿母的戰利品就知道,其實沒很多啦...
哈..
但宗育也不少戰利品,吃的也很開心吧..

先送宗育的老爸去五權國中考試,我們開始了今天的旅程..
第一站...台中火車站坐電車前往烏日高鐵站..
瞧..他這小傢伙,一看到火車站,就興奮的不得了,一直問東問西的..@@好多問題..問不完.

看到停駛在車軌上的老舊車箱,居然說: 好髒喔..但是很酷耶...
上了電車,我們的目標是高鐵烏日站,也就是烏日新站..一路上..這小傢伙吱吱喳喳說不停.
也問不停..終於到了高鐵烏日站..^^

一看到高鐵,宗育的興奮程度,瞬間升級到紅色警戒..哈..
一直看的不停,跑來跑去的..

其實上回搭高鐵去台北時,時間太趕,也沒辦法好好看看高鐵烏日站的一些週邊的樣貌..
這一次陪宗育去走走,也好好逛了一圈..
裡面還真的蓋的挺優的耶..粉高級的感覺..^^
而往外面一看,雖然真的很鳥不生蛋..但其實風景還很不錯啦..

讓宗育在高鐵站停由一陣子,我們又坐電車回來台中..
接下來是我跟他阿母的逛街敗家之旅..哈
我們先去火車站前的五南書局逛了一下..^^我又買了檢定書..=_=真該用功了...

下一站來到東海的水明漾吃午餐,天啊..我又很撐了..@@|||真的好飽..
但我們那小傢伙,對裡面的特殊椅子,特別有興趣..一直在玩..也吃的很開心^^

吃飽稍微休息一下,我們就開始逛街敗家去^^
逛衣服..逛鞋子..宗育的阿母淑菁竟然看到髮型屋的價位很便宜..直接說十月份要來陪我一起去用頭髮..@@
哈..買衣服..我也跟著敗了..

原本要再前往資訊展逛逛,@@but...天啊..一堆車,我們家小薰沒停車位了啦..放棄..^^那就去逢甲走走好了..反正才三點多,停車也應該還挺好停的吧...

在逢甲逛了一家又家..小傢伙看到冰淇淋,撈魚的..@@愈來愈吵..哈哈..
什麼都想要嚐,什麼都想要試..
這真是慮的小朋友呀..

但小孩的問題本來就很多,很難去控制他們的思考..我們逛了一家又一家...
而最後要離開去接來台中考國考的宗育他老爸前,@@我又買了最愛吃的QQ蛋..哈
也就是蕃薯球啦..想不到宗育竟然是我的知音耶..^^也很愛吃..
我們很快就解決了那一袋QQ蛋了..哈...

晚餐呢!我們一行人來到皇家御品..^^雖然改了價格制,就是排餐沒辦法免費續吃到飽..要一客就付費49元,但總體來說還是很值得,所以我們可說是吃的也很盡興..

最後,踏上歸途..表妹一家人要出發回雲林了,我呢..開車載他們去停車場之後,也出發回宿舍休息了...

今天,玩最高興的是宗育..敗的最開心是我們這二個女人..哈
所以..我想晚上我們睡的很入眠..因為..白天一直走走逛逛的...
哈..累啊....^^

下星期五我就要回雲林囉..表妹來電說,宗育回雲林的一路上,都興奮的不得了..
居然沒在車上睡..又開始期待我這個阿姨,下星期回雲林去找他啦..

^^沒錯,大家..我下星期又回崙背囉...^^三連休..哈哈哈哈..

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